学院召开疫情期间五一假期及五四青年节团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4-23动态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做好疫情期间五一假期及青年节学生工作,422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各二级学院在岗负责同志学工处团委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健身传达了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及青年节里的学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厌倦情绪、麻痹思想,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二是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宿舍,与学生交流谈心,了解学生,及时精准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切实需求,让同学们感受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三是要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利用五一假期及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主题教育和文体活动;四是要加强突发情况应急保障队伍建设,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和工作网络,齐心协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方责任。

会上,团委和学工处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近期活动安排、教育教学、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