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4-19动态浏览次数:66

419日上午,我院在贾汪校区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团委学工处领导、各二级学院值班领导、团委学工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书记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至目前各自在校学生人数的动态变化情况以及近期出现的特殊管理案例;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在会上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学院由于疫情影响封闭管理期间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时刻不能放松,要坚持心理健康周报制度,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要以班级为单位重新整合宿舍,重拍调整核酸检测学生名单,高度重视本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作品。

孙书记针对各二级学院的汇报情况从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教育两方面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点名检测制度,确保学生按照要求参加日常检测;全院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保证与所管理学生每天见一次面,掌握学生动向,要经常深入宿舍,对学生的网课情况、宿舍内务、通风消杀记录进行督查;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用电安全、防诈骗、学生个人信息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校内、校外全体学生的各项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