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战疫不松懈 暖心资助送关爱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4-18动态浏览次数:55

近期,徐州出现了严峻疫情,学院上下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抗疫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推进资助育人实效,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细落实,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暖心资助行动,切实做到精准资助、分类资助、应助尽助。

学院划拨疫情防控期间专项临时困难补助资金,全力保障学生尤其是受疫情及其他突发情况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现资助有精度,育人有温度。

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学院积极行动,精准摸排受疫情影响学生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截止到4月17日,学院为全部在校学生饭卡充值补助每人30元,为91名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不同情况发放临时困难补助,为全院学生提供手机流量补助,共计40余万元。学校的暖心举动大大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