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4-18动态浏览次数:115

2022年春学期以来,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学院一直以来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的趣味性,帮助广大同学坚定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学院陆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线上校园文化活动。

各二级学院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线上直播平台向全院学生展示活动过程,吸引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参与,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

面对疫情,团委学工处能够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动员各二级学院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广泛参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为齐心抗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活动现场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活动现场

 

  交通与安全学院直播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直播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战疫题材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