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青春同行|我院青年学子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11-10动态浏览次数:53

本学期以来学工处团委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迅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号召青年团结行动广大青年学子以奉献、团结、坚守的姿态助力疫情防控,有效构筑了学校安全防护屏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工处团委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的参与以疫情防控为主的志愿服务。各二级学院第一时间组建了防疫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内容涵盖核酸检测现场及餐厅就餐秩序维护、体温监测、校园围墙及栅栏处“蹲点”值班等多个方面,协助学院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编织起一道严密的校园“防护网”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有的在帮医护人员录入检测信息,有的在现场维持队伍秩序,有的在提醒师生出示并核验健康码,有的在为忘带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他们全程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服务保障全校全员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院广大青年学子勇于担当,众志成城,以青春为笔,书写责任、诠释担当,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