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召开资助教育大会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12-15动态浏览次数:25

为全面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12月13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于第一报告厅召开关于2021年度资助教育大会,学院对获奖、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学院院长黄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德平、学院教学副主任曾晓娟、学院副主任王冬萍、辅导员老师及获表彰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董元元主持。

会上,董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助学金的一些政策文件,教育学生珍惜个人信用,理性消费,积极履行个人承诺,争做诚信守信大学生。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引导获奖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美好生活和学习环境,发奋图强,立志成才。接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林思苇发言,她对国家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告诉大家,我们应该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黄师人,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会,再次彰显了我院诚信、励志、向上的育人氛围,进一步构建了以诚信为荣、励志自强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获奖、受助学生能够饮水思源,回馈母校;勤学精思,修身律己;励志明德,奋发向上;为梦想拼搏,立鸿鹄志向;传助学佳话,树网信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