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交通与安全学院关爱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12-21动态浏览次数:20

2020年12月20日晚,交通与安全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关爱贫困生座谈会,学管谢静老师主持和指导了本次会议。其目的是鼓足学生的干劲,提升贫困优生在校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此次会议上,谢老师一一了解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家庭状况及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深切关心同学们需要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的问题。在和同学们深入交流后,勉励大家要积极乐观对待生活,把握好大好时光,刻苦学习,通过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明确目标,在生活和学习中磨砺自己,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以成长成才回馈家庭的培养;要常怀感恩之心,在学习期间,也可以做一些劳动教育等形式回报家庭和学校。学生代表张津元也发表了一些她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受并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她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回馈学校。

此次会议可以让贫困家庭获得更大的帮助,也为以后的贫困生资助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