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关爱贫困生座谈会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12-22动态浏览次数:28

为增强师生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在校贫困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感受学校的关爱,1221日晚,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图文楼507召开关爱贫困生座谈会,金主任和辅导员以及贫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充分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受资助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深切关心学生的实际问题和需求,传递上级资助关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鼓励贫困学生勤奋自强,金主任强调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决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掉队,学校也会进一步完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从物质上、精神上、心理上全方位关心贫困生,促进贫困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希望贫困生将来走向社会后以感恩的心态回馈社会。

座谈会上,部分参与座谈会的同学分享了学校学习和生活的近况,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遭遇逆境和苦难,但是他们会将此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努力学习,追求梦想,成为命运的主宰者,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殷切期望。

最后,金主任语重心长的勉励贫困生,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对大家的殷切期待,要努力做一个健全的人、健康的人、优秀的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