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百年荣光”——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11-11动态浏览次数: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传统,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入心,20211110日下午四点,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百年荣光”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在云龙校区五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琦、学工处副处长宋兴元、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副主任王冬萍及各位辅导员、学工处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学生聚集,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同学们观看。活动现场,一共20位宣讲人,深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良好风貌,激励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新中国成立付出的鲜血和生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幅幅历史画卷让人心潮澎湃,一个个动人故事让人荡气回肠。这些故事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彰显党的优良作风、展现党的奋斗精神。希望每一位网信学子都可以争做红色历史的宣传员,把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传播开来,让党的百年历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摄 影:李 珂

编 辑耿 

审 核:黄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