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9-16动态浏览次数:91

9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主任、辅导员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郝(主持工作)、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吕猛、副主任兼纪检委员侯春、副主任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丁建俊出席线上会议

王院长感谢大家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结合本学期班级的变化、人员的变动,王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职责与分工情况鼓励新老生班主任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将措施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丁主任介绍新学期班级和学生情况、学生分批次返校报到及学籍管理情况、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前班主任要给学生认真传达返校前的准备要求、返校后的学生管理要求、网课安排、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资助育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医保廉政建设、学历提升退伍复学工作

吕主任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风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