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梦——邓凯教授为我院辅导员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21-07-15动态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7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邓凯教授为我院全体学工系统人员做职场有梦——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健身主持讲座。

邓凯主要从新时代、新能力、新作为、新篇章等个方面,结合以学生工作案例,紧紧围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四个关键词——主题、主线、主攻、主责,结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要求,介绍了辅导员的职业前景、专业化发展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邓凯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务实经验,对我院的辅导员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孙健身指出此次讲座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使我院辅导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要求全体学工系统人员要学以致用,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正确认识我院现阶段学生工作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开拓我院学生工作新格局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