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返校后学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3-04动态浏览次数:19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常态化时期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心理教育中心自38开始组织开展返校后学生的心理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全体在校生(包括17181920级贾汪校区与云龙校区在校学生)。

二、普查时间

38日至20日。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用能联网的智能手机完成测试。本次普查采用的是心海软件学生心理测试系统

2.在普查测试时,学生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学号后六位)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进入“问卷调查”,点击“进入测试”,查看测评说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然后进入答题填写,填写完成后提交。

3.系统要求每人只能参加一次测评,填写完成以后不能再进入填写。因此学生在作答时,要求一定要认真对待,认真审题,如实作答。心理教育中心将评估返校后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对心理问题严重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心理服务。

4.未尽事宜,请与心理教育中心联系。办公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学工处,联系电话87815082

 

 

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