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时代、感谢祖国--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第一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19-11-29动态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厚植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当代青年铸魂青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1127日晚,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了以“感恩时代、感谢祖国”为主题的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宝仿、团委书记赵琦、学工处副处长张东伟出席了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1120日的预赛,1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选拔共分为四部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绕口令、即兴主持,选手们紧扣爱国主题,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引导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讴歌了祖国母亲取得的非凡成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伟大的时代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终,汽车系胡子叶同学 、电气系孔伟友同学获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