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暨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9-03-05动态浏览次数:38

躬行践履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3月4日下午,我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云龙校区会议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党委委员薛莲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系领导参加了大会。

孙健身在表彰大会上指出,多年来,我院积淀了深厚的社会实践优良传统,实践基地建设不断完善,安全保障切实到位,实践活动吸引力强、覆盖面广、参与师生多,实践育人效果突出。希望同学们要将社会实践、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与理想信念、专业特色、校外资源和学习生活等相结合,切实发挥实践育人的重要价值。

孙健身强调,我院大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学习和提高自身修养,对外发表观点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促进社会安定团结。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宣传正能量,不得在任何媒体发表迷信、恐怖、黄色、涉毒、暴力等言论,不得进行人身攻击、涉及他人隐私,不得泄露国家机关单位机密和公民信息,文明上网。

黄清站宣读了表彰决定,共有2个先进组织、8个优秀团队、6个先进工作者、120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赵琦宣读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方案。鼓励各系部重点依托团支部、学生社团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