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迎新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12-29动态浏览次数:77

12月27午,机械工程学生干部座谈会在B7楼207室召开。机械工程系学管主任褚凯学生指导老师李聪以及系学生会各部室学生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指导老师李聪主持。

会上,李聪老师介绍了2017年机械团学工作情况。在座学生骨干针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组织间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并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一致。

褚凯主任听取了学生干部的讨论,并就学生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两方面,与学生干部们交流想法。他表示,机械工程系学生组织众多,希望各个学生组织能够“定位明确,功能精准”,更好地服务全800余名同学。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的成长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冀,希望大家能够拥有“能说会写”的能力和“勇担责任”的意识。并提出希望大家在参与学生工作过程中勇于放弃过去粗放型的工作方式,善于提升平台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最后,他对机械工程系的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美好祝愿。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会上受益匪浅,希望领导能多召开这样的座谈会,为各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文图  韩洪亮

机械系学管主任褚凯与学生干部们亲切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