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团委组织开展绩效考核交流会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12-24动态浏览次数:69

绩效考核是根据绩效管理方案来测量和评定职工在岗位上的工作行为和工作效果,评估效果是作为职工的评优、晋级和提干的依据,也是职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优势,作为自己今后努力发展方向。12月22日上午9:00,全体学管主任和学管组长在机关二楼西会议室围绕学生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首先,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考核方案,并强调“该方案不是简单的对绩效结果的评价,而是通过绩效目标,让岗位职责与教职工工作行为合为一体,通过绩效目标的制定使学校的工作目标层层传递下去。”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强调“我们不能把绩效管理简单理解为价值或金钱的分配,而是要把学校发展的总目标转化为教职工日常的工作目标,通过学院管理者和教职工的充分沟通,制定绩效计划,实施绩效监控、绩效考核、绩效反馈、绩效改进,引导全体教职工确立共同的价值观,最大限度地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他们的学生管理业绩持续提升,让多劳者多得,优劳者优酬。”

/文:韩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