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11-13动态浏览次数:83

为培养新一批共青团员,从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上考察我院青年学生,发展新团员,院团委在教2-106举行了“2017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副处长韩洪亮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团课培训的共有140位政治思想进步、道德品质优良、严格遵守校纪班规、热爱共青团、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非团员学生。开班典礼由学工处副处长韩洪亮主持,接着由张玉峰老师宣读《共青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闵友付老师在会上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此次学习能够有所收获。

此次培训持续3天,共分为五讲。第一讲由汽车系团总支书记张春明老师讲述共青团的历史、团旗、团歌、团徽的意义。第二讲由电气系团总支书记张玉峰老师讲述团员应履行哪些义务和权力。第三讲由机械系团总支书记李聪老师讲述如何端正入团动机。第四讲由安全系团总支书记钟然老师讲述共青团员如何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第五讲由信息系团总支书记闵友付老师讲述入团应履行哪些手续,如何填写入团志愿书。

最后由院团委组织同学们进行考试,至此,2017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韩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