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参加“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培训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10-11动态浏览次数:58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双节刚刚结束,学院七名学子带着创业的激情与梦想,来到矿大科技产业园,参加首届“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培训,此次培训由徐州市教育局主办,徐州工业技术职业学院承办,江苏银行和矿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深度参与,几方努力,共筑梦想。

开幕式上,市教育局李清局长作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讲话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详细又幽默的表明市教育局对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殷飞则实实在在的给各位心怀创业梦想的学生带来了政策上的实惠,从贷款到免税,从场所到社会保障,殷主任的演讲给了创业者很大的信心,学生们励志要做出成绩,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现在,学生们已经开始了学习之旅,这是他们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从他们求知若渴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实现创业梦想的殷切期望,夯实基础,层层深入,祝学子们学有所成,走实创业的第一步。

/文:韩洪亮 张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