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安院学生会招新工作有条不紊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09-22动态浏览次数:64

为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18日至21日,学生会招新工作在贾汪校区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17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9月18日至21日,我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到各系为2017级新生做宣传和报名工作。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

21学生会组织了面试,为了同学们能发挥最佳状态,学生会的老成员们很早就来到现场。我学生会干部素质高,纪律性强和干部选拔的严谨性和积极性的特点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体现。此次招新面试采用“二对一”的形式:两位负责人面试一位同学。并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

我相信学生会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我学生会工作会越办越好。学生干部队伍会越办越强。在有了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后,我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文:韩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