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部署会暨团支部工作辅导会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03-14动态浏览次数:51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推动共青团改革,313日,校团委在学院10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部署会暨团支部工作辅导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琦主持,贾汪校区200余名共青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并听取了参会团干部对我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团干部的学习。各系团支部要认真研读《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宣讲提纲,准确把握和理解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这三个问题。二是要抓好学习的深度。要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三是要抓好学习的广度。要继续加大对《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的宣讲力度。通过召开团支部座谈会等方式,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覆盖到每位团员青年。

校团委将以此次共青团改革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

/孟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