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总支2016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01-05动态浏览次数:69


14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年终考核汇报会”在教师办公楼310学团会议室举行。学处处长黄清站、校团委书记赵琦及各系学管主任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参加会议的还有被考核的各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校学生团委主要学生干部20余人。

汇报会上,来自我院六系一部的团总支书记分别作了配有PPT展示的各团总支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报告。评委根据汇报情况,从思想引领、团的建设、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团总支书记个人及各团总支的总体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和打分。通过汇报,各团总支均已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发挥引导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的职能作用。

校团委赵书记肯定了2016年度系部团总支的工作,提出了问题,布置了下学期共青团工作重点。学工处黄处长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及学院党委的文件精神;二是发挥宣传喉舌作用,占领青年阵地;三是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四是团总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五是加强理论学习。

本次汇报会,总结了2016年度各学院团总支的工作,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工作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推进共青团工作在2017年实现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 孟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