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共创辉煌 ——我院举行2016年暑期班主任校本培训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6-09-06动态浏览次数:51

分享经验共创辉煌 ——我举行2016暑期班主任校本培训

为不断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境界高远、能力高强、学识高深、言行高雅”的班主任队伍,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825日、26日,全体班主任欢聚B2106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班主任培训活动,校纪委书记成伯君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活动主要有六大板块组成:1、邀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郭良玉做《引领职校学生心灵成长》报告;2、邀请全国优秀德育教师、省德育专职教研员胡卫芳做《班主任疑难问题解析》报告;3、校团委副书记赵琦讲解《学生品行学分》使用及反馈;4、学工处张立鹏老师讲解资助政策及办理流程;5、邀请贾汪区医保中心主任章新田进行学生城镇医保政策解读;6、招就业中心主任乔骋学生解读学生就业政策。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理念层面的剖析,又有实践方面的指导,还有生动案例的导行。前来参加培训的对象分布面广,不仅有一线工作的班主任,还有学院以及各系从事学生工作人员。

活动结束,班主任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效,非常及时,今后一定用爱心对待学生,用智慧引领学生,用责任成就学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班主任。

/图 孟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