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心理素质拓展竞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动态浏览次数:50

2016年,是全国“525”心理健康节16周年,为深入推进我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学生心理潜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课余生活525日,学工处、校团委在学校体育场成功举办了我院首突破自我,增进沟通,融入团队大学生主题心理素质拓展竞赛活动来自贾汪校区5个系部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全院20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出席了活动现场并为竞赛活动致开幕词。他强调,拥有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人际关系、职业选择等至关重要他充分肯定本届心理素质拓展竞赛活动重要意义,对全体参赛队员及裁判员提出要求。此次比赛分为链接加速无敌风火轮能量传输坐地起身龙舟大赛五个环节,选手积极投入、享受比赛带来乐趣。赛场上,选手们激情飞扬、勇往直前,他们把热情和汗水留在了赛场,把友谊和进步收进了行囊。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械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控技术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院心理健康教育及素质能力教育的又一创新,对于学生健康心理的培养和综合素质能力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 孟祥坤/图 耿刚

 

黄处长致开幕辞

链接加速

无敌风火轮

能量传输

坐地起身

龙舟大赛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