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6年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1动态浏览次数:80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对2016年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孟祥坤老师指导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杨柯、施丹妮、曹雨晴、丁金一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我校荣获2016年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6年春运期间,我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发动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前后的20天里,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毫无怨言,用真心、真诚和真情为旅客送上了一份份贴心的温暖,展示了苏安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完成了春运志愿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上级团组织和服务单位的高度赞扬。同时,江苏电视台、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等媒体以及江苏志愿者、徐州团市委、青春徐州微信平台进行了专题报道,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文/图 孟祥坤

 

市委书记慰问青年志愿者

团市委书记慰问青年志愿者

我校成书记一行慰问青年志愿者

优秀组织奖

优秀志愿者丁金一

优秀志愿者施丹妮

优秀志愿者杨柯

优秀志愿者曹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