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团委举行高职高专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6-03-14动态浏览次数:107

按照《关于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高职教育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实施意见》(党发[2016]1号)对第一阶段学习研讨的要求,学工处、团委于1月25日举行了学习研讨活动,3月11日下午,学工处、团委在教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继续开展高职高专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黄清站主持,团委副书记赵琦及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黄处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他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好学善思,学以致用,大胆尝试,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指导今后的各项工作,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文/图 孟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