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6动态浏览次数:94

本学期学工处、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消除同学间的陌生感,增强团队意识、规则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感、责任感。

323开始学校素质拓展训练教练学校素质拓展训练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力提升了培训学员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

活动期间,记者进行了采访。信息工程系15高级工室内设计班王春苏同学说:“断桥项目,刚开始上的时候还可以,没想到站在断桥上的时候,有点心慌不敢迈出步子,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尽量迈出去了,成功完成了这次训练,感觉训练挺锻炼自己的,克服了自己的恐高,我以后还会参加类似的训练,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15高级工室内设计班李甜同学说:“刚上去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些激动,不停的给自己加油、打气,当踩上断桥一边的时候,才知道这究竟是有多高,心中恐惧开始蔓延,始终不敢踏出第一步,既然是为了锻炼心里承受能力,就要坚持到底,一次次给自己加油鼓起,终于迈出第一步,取得成功。15高级工室内设计班孙林林同学说:“经过几天的训练,从一开始的漫不经心,到最后的成功,这个过程很轻松,踏上断桥那一刻,才明白有多艰难,自己内心的恐惧加上环境的艰难,我感到害怕,可下面朋友与老师的鼓励使我终于踏出了那一小步,那一刻我明白我成功了。14高职宋凯同学说:“刚开始我抱着百分之的信心,坚信我可以很快的爬上顶峰,然后我一步一个脚印,像走我的人生路一样勇敢地向上爬,最终如我所愿,很容易的的到达了顶峰。14高职姚桃子同学说:“刚开始上的时候一点都不害怕,在上面的时候真的非常紧张,一点支柱都没有,因为在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勇敢的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步。14高职黄奥南同学说:“在下面看的时候感觉很简单也就一点点距离,可在上面的时候感觉好难好难一步成败,一念之间。14高职鹿秀丽同学说:“在上去的时候我在心里一直告诉自己我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可真的到了上面的时候想过放弃,但在同学的鼓励下,我成功的攻破了心理障碍。14高职伊筱同学说:“我不知道什么叫困难,只知道遇到困难怎样克服,只克服,才能成功,我的心中目标梦想,所以努力!

文/图 孟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