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需要那么几个深入我们灵魂的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9动态浏览次数:52

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在一个灵魂群体中。

灵魂群体,就是你生命中最亲近密切的社交圈子。

他们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教会我们许多人生道理。

我们都有朋友、同事、爱人、家人,但冥冥中只有极少数人会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如此深远地影响着我们。判定一个人是否真的是你灵魂伙伴包括但不限于下面列举的七种征兆。

□瞬间的化学反应。

我们都曾经历过一见如故的感觉。你们可能有着相似的幽默感,共同的目标和信仰。有人认为,会有这种熟识感是由于我们共同分享了往事。但不管怎样,如果一个人是你的灵魂伙伴,那你们就是知己。

□鼓励你做最好的自己。

你的灵魂伙伴能够看到你的潜力,而不会只是现在的你。他们会鼓励你应聘工作,去健身房,或写小说。没有什么比看到你发光发亮更让他们开心的了,他们会为你的成功而欢庆。

□当你在做混事时,他们会把你从中拖出来。

你的灵魂伙伴用他们特有的方式直接说出真相,比如,他们会直接告诉你不要和那个浪荡子浪费时间。当你吃亏时他们会立刻发现并毫无畏惧地帮你讨回公道。

□面对现实。

我们都曾被朋友的话语或举动伤害过。你的灵魂伴侣会坦诚地承认错误。无论是泄露了你的秘密还是踩到了你的脚,他们都会勇于承认错误因为他们太在乎你的感受。

□他们知道如何在你最艰难的时候让你开怀一笑。

即使在你绝望、艰难或困苦时,你的灵魂伙伴也会带给你舒心的微笑,让你开怀大笑。

□当你呕吐时,他们会帮你把头发撩起来。

当然,这更应该说是一种比喻;这意味着,即使情况不容乐观,你的灵魂伴侣也会全力支持你。你得流感时,他们会为你端来一碗热汤;你经济拮据时,他们会为你买单;甚至在你哭得很丑时,他们也会觉得你很漂亮。

□是一种对等的能量交换。

一个真正的灵魂伙伴关系的最大征兆,就是能量的自然交换。大多数人都同意一个观点,那就是朋友会边喝咖啡边听你抱怨生活,但灵魂伴侣会立即主动地与你深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