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11-21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我院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贾汪校区、云龙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大会。驻徐某旅副政委杜方昆受邀出席大会。贾汪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武装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教官军训管理辅导员及2023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全面展示出此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军事科目表演环节,“数字”方队手持双色扇,一起一落一翻转,表达着作为苏安院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刺杀操方队动作整齐划一、协调有序、孔武有力,同学们身手矫健、口号响亮,让人热血沸腾,感受到了军人的精神和力量;女子队形队列方队动作干净利落,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战术科目表演模拟战争环境,同学们手握钢枪、身手敏捷,运用战术队形进行作战演练,接敌运动、搏斗杀敌、夺取阵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党委书记张东良、院长李桂萍分别在两校区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们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起点,牢记以下三点:一是站直了,别趴下,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二是我坚持,我能行,将军训收获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格贯穿到今后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去三是厚爱国情,树强国志,把个人的梦想同强国建设的时代使命结合起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爱国奋斗作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会上,张东良、李桂萍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至此,我院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文:王灿

图:宣传部

编辑:王灿

审核: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