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10-25动态浏览次数:10

切实做好我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与激励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3上午,学院云龙校区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教务处、纪委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评审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琦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总体情况和具体评审要求,对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评审条件、评选程序、成绩要求等细则作了说明。评审小组成员围绕学生个人学习情况、专业能力、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以及校内外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现场量化打分,并对各项成绩进行汇总。最终确定2023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并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工作全程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宣传广泛、落实到位。下一步学院将加强对优秀学生典型的宣传报道,坚持评奖和育人相结合,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灿

图:吴翰

编辑:王灿

审核:韩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