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持’骋梦想 声颂芳华”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10-20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我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0月19日下午,团委学工处于云龙校区举办“‘持’骋梦想 声颂芳华”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主持人首先宣布了决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设有新闻播读、自备稿件朗诵、即兴评述3个环节。经过各二级学院预赛选拔,共12名选手入围校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各显才能,自信挥洒,他们的语言风格或是成熟稳重,或是亲切温馨,或是诙谐幽默,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校园主持人大赛作为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秉承着扬青春风采、展青年英姿的活动原则,能够充分发掘具有主持潜力和较高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素养,进一步推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文/图:张立鹏

编辑:王灿

审核:宋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