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心悦之声 音为有你”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10-19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晚,由团委学工处主办的“心悦之声 音为有你”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在贾汪校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各二级学院共计一千余名新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正式开始,15组选手依次登场献唱,他们表现从容,实力非凡,用才华和勇气展现着自己的青春风貌。孟宇恒同学用美声演唱的《再看一眼亲人》情深动人,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赞叹;陈彦秀、张思雨同学演唱的《新贵妃醉酒》形式新颖、意境唯美;纪晓雨、李瑞、白世煜、王赢正四位同学的合唱《长城永在我心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储存久同学演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细腻动听。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出我院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引导广大学生用音乐纾解心理压力,拓展兴趣爱好,增强心理素质。

/图:张立鹏

编辑:王灿

审核:宋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