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09-21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18日下午,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巩庆伟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宿舍管理相关工作,学工处处长赵琦、副处长宋兴元和宿舍管理负责人刘海婷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宋兴元从改造公共空间,满足学生需求;坚持以文化人,营造家园氛围;教师深入宿舍,形成育人合力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宿舍管理的工作模式和经验做法,受到调研人员的充分肯定。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学生宿舍,并围绕如何发挥宿舍文化育人的理念,提高宿舍管理的水平,为学生打造更舒适的宿舍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宿舍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把学生宿舍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将学生宿舍打造成为集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阵地不断完善文化学习、体育健身等各项活动设施,积极探索具有特色亮点、体现价值引领、贴近学生实际的宿舍管理模式,开创宿舍育人、服务育人新局面。

/图:刘海婷

编辑:王灿

审核: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