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悟初心 坚定信念向前进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贾汪起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05-3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继承革命精神,教育引领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5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贾汪起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首先参观了贾汪起义纪念馆,感受淮海战役及贾汪起义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纪念馆中珍贵的历史照片、手稿和其他革命历史文物,让在场师生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英勇不屈的精神。随后师生前往知青纪念馆进行参观,回忆知青的光辉岁月,感受知青精神。知青纪念馆中,褚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那段光辉岁月中的点滴故事,并教育同学们青春因奋斗而精彩,人生因磨砺而升华。

此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机械工程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场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理想信念夯实打牢,把革命先辈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王灿

审核:宋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