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校区召开四月份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04-18动态浏览次数:10

411日上午,云龙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心理健康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宋兴元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专任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负责老师参会。

会议上,宋兴元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5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基函〔2023〕6号)文件精神,提出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重视心理问题的及时疏导。

陈菲向各二级学院布置了四月份的重点工作,将开展“润心”行动,同辈互济系列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专题培训,同期对21级和22级学生开展心理普测,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建设。

文/图:陈菲   

辑:王灿

核:宋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