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3-04-17动态浏览次数:10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上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我校分别在云龙、贾汪两校区组织线上参会,学工处副处长韩洪亮及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生资助工作成绩经验,研判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学生资助工作最后由资助工作成绩领先的省市介绍资助工作经验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资助政策的相关要求,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资助工作,努力做好“一个都不能少”资助品牌项目,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