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 踏征程|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王灿发布时间:2023-03-21动态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送兵季,热血男儿赴征程。3月19日,我校在徐州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3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学工处副处长赵琦、云龙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温晓立以及2023年春季参军入伍25名学生参加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宋兴元主持。

会上,赵琦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入伍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强军报国理想;二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三要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四要积极向上,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李宇轩同学在发言时庄严宣誓:“一定牢记嘱托,绝不辜负组织厚望;一定刻苦训练,练就过硬军事技能;一定服从命令,养成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一定团结同志,积极要求进步,争取立功,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铮铮铁骨战沙场,气宇轩昂斗志扬。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努力提升征兵工作水平,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强军兴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文:王灿

图:宋兴元

编辑:王灿

审核: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