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考前提醒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3-03-15动态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将于2023年3月19日举行,为了本次考试能够顺利进行,现就以下事项给予提醒:

一、考试时间2023年3月19日

二、考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为准),考生自行前往。

三、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考生考前3天(3月16日上午9:00开始),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自行打印。

(2)用餐:午饭考生可以到江苏师范大学食堂用餐,也可外出用餐,用餐时间一定要控制好,不要影响到下午的考试。

(3)证件:进入考场前需要准备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准考证等。如果身份证丢失,考前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应在有效期内。

(4)纪律:入校时按照考点院校要求出示相关证件;考场内按照监考老师要求进行考试,不得携带和考试无关的物品,有问题及时向监考老师反映,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考试作弊的,取消本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各科成绩和录取资格。同时,推荐院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违纪舞弊考生;考试结束后带好个人物品及时离开校园。

(5)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考试考前提醒:https://mp.weixin.qq.com/s/2OogQrQFPT0K2P5U7J3hjw

 

学工处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