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暖心助学 春笋行动”社会公益捐助仪式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3-02-27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资助工作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224日上午,学院在云龙校区举办“暖心助学春笋行动”社会公益捐助仪式。学工处副处长赵琦、宋兴元、韩洪亮、相关捐助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捐助活动通过校内宣传、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后,最终确定18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资助。资助仪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企业负责人与受到资助的同学座谈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把握机会、懂得感恩、认真学习、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暖心助学春笋行动”是学院聚焦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帮扶济困工程”的有力举措,是落实我学院“一个都不能少”精品资助品牌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转变济困理念、凝聚资助合力、创新帮扶措施,提升发展型资助育人成效,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加精准高效,更好地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发展。

本次公益捐助活动得到了江苏漂移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博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润龙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徐州名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徐州铁骑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江苏德大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子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学工处 吴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