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迎返校 奋力开新局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3-02-21动态浏览次数:10

春寒料峭,正值万物复苏之际。218日至19日,我院学子陆续返回熟悉的校园,仪式感满满的新学期已经拉开帷幕,校园内充满了青春的美好气息。

  

  

  

校园志愿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一早到达指定地点,迎接同学们返校。提前返校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帮助返校的同学们搬运行李,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热情迎接每一位返校学生。很多同学表示被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的热情所感动,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学工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查看学生返校后的情况,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度过新学期。

热闹的校园里,同学们互相畅谈着新学期的个人规划,分享着目标与梦想。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郭靖宇同学表示:新的学期,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初心,继续学好专业课,同时注重英语学习,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董嘉怡同学说:新学期我将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愿我院学子在新的起点上,一起乘风破浪,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