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和青春同行---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2-12-03动态浏览次数:10


青春献礼

图片

砥砺奋进


图片


      为增强青年学生新时代责任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思想风貌建设,2022年11月29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与信仰对话,和青春同行”主题活动,全体团支书在309会议室参加,班级其他同学分别在各自教室学习。


图片

01

      活动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由谢忠玉同学主持,靖中华老师担任主讲。

02

      重温入团誓词,声声誓言,句句有力,传递着电子勇担青春使命的决心和力量。

03

      信仰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它是人生之舟的帆和舵,有了信仰,才能让有限的生命迸发出无限的能量。


图片
图片

01

青春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1机电5班 马宝莹

图片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素质能力,积极投入新时代的发展洪流,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做起,勤劳奋进,努力成为青年学生中的坚实力量,为更好的走向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02

践行志愿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21电梯1班 刘家林


图片
图片

      一次次的志愿活动,让我不断成长,心里始终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参与此次信仰公开课,使我又一次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对我们青年学生的重要性,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力量。

03

退伍不褪色,青春向未来

21电梯2班 张辰艺


图片


      “千锤百炼,淬炼成钢”,五年的历练让自己拥有了军人的坚强不屈,带着军人坚定与笃行不怠的品格重返校园,勤奋务实、敢于担当,用行动诠释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担当,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未来的时光里,定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付出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里不断砥砺前进,以奋斗之我,用责任与担当谱写青春的赞歌,建设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未来。

青春献礼

图片

砥砺奋进



拍摄|刘家林、王舒颜

排版|谢忠玉

文字、编辑|靖中华

审核|陈子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