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风采,创青春力量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2-12-03动态浏览次数:10


图片



“笔墨青春”书画社成立于2022年,隶属于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以举办书画大赛、参观书画展览、开展书画授课与讲座等形式培养学生书法绘画兴趣,提高学生书画表现能力和鉴赏能力,为爱好书法、绘画的苏安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团纳新,精彩纷呈

天高云淡,枫叶尽染,伴着金桂的芳香,我院2022学年百团纳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书画社同学们现场书写毛笔字、绘画,引来大家驻足观赏,可谓是精彩纷呈,活力满满。

图片


图片

紧跟时事,聚焦热点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社团举办了以“丹青绘盛世,清风颂党恩”为主题的书画展,充分抒发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植传统,鼓励创新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社团举办了咏立冬、包饺子等丰富活动,承继传统。

图片
图片


图片

形式多样,全面发展

社团秉持着传承弘扬中华书画文化的宗旨,每周末开展社团课,社长吴奕菲从最基础的握笔教起,循序渐进,尽其所能,认真努力教好每一位社员;绘画课开设了线描、国画、版画等课程,课程由三位擅长相关画种的小老师负责,收到了社员们的良好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笔墨青春”书画社,

为活力青春注入墨香浓韵,

让传统书画精神在青年群体中朋辈相传,

让中华优秀文化在青春实践里继往开来。



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

图片/宣传部、书画社

文稿/刘一为 、吴奕菲

编辑/白超慧

审核/胡膨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