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告白|新生“心愿墙”前播种梦想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9-18动态浏览次数:3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7日,我院新生开始陆续入学报到,对于新生而言,大学生活既是一个新起点,也是放飞梦想的地方。迎新现场,学工处团委专门准备了“向青春告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新生写下自己的心愿,明确方向,逐梦启航。

心愿墙设在新生报到处旁边,同学们在心愿贴上写下他们青春的宣言或者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与心愿墙留影,仪式感满满。有同学写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向上,砥砺奋进;也有同学希望大学里多参加一些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充实;还有同学则在心愿贴上表达自己对学校和未来的憧憬与热爱,希望尽早融入集体生活中,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心愿墙的上还有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寄语:愿所有学子健康快乐、学有所成;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别具一格的心愿墙让人眼前一亮。

一张张励志的心愿贴,集结了老师的祝福期许和新生的青春寄语,这将成为大学新生们美好的记忆。希望新生们能梦想成真,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理想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