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开学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9-18动态浏览次数:21


又是一年迎新时。917日和18我院贾汪云龙两校区开学迎新,一大早,2022级新生带着憧憬与期望,陆续走进苏安院的大门,开启自己的大学篇章。为做好疫情防控,今年开学,家长不入校,为了引导新生顺利、安全、有序入校,学院组织了师生志愿者参加迎新活动。

开学当天一大早,所有志愿者整装集合。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的学生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高举迎新牌迎接出站的新同学,在确认新生身份、测量体温后,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及同行的家长坐上开往学校的接站车辆。同时,校内的志愿者们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志愿服务工作:帮忙搬运行李提供新生咨询、引导新生报到、引领入住寝室等。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细心接待都诠释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精神,以爱心传递温暖力量,让“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