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贾汪校区举办“5·25”心理素质拓展闯关竞赛活动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5-16动态浏览次数:57

为了帮助大学生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放松自我,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充实自己的心灵,我院于5月15日在贾汪校区举办了“5·25”心理素质拓展闯关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

本次活动共选派100名学生组成代表队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带队参与闯关竞赛。闯关共设攀岩、“高空断桥”、“碰碰球”“强渡大渡河”等4个项目。尽管天气炎热,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们的热情,通过同学们的通力合作、耐心、勇气和毅力,所有代表队都能够完成任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大家乐此不疲,一起度过了一段意犹未尽的时光。

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各种困惑,探寻解决途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了个人潜能,增强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毅力,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获得同学们的喜爱和高度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