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2-01-03动态浏览次数:49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四期和大家见面啦~

本周的主题是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创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理论创新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
    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
    在充满真理性的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党由小小红船成为巍巍巨轮,国家历经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彰显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只要我们勇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就一定能够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上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李臣浩一起,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在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中紧抓机遇、奋力前行。

快来一起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