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高职教育部注册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9-07动态浏览次数:83

二级学院

1.各班级认真核对学生基本信息表,如发现信息有错误,请各班级及时在下发的表中“备注”栏修改,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2.学籍姓名与身份证不一样的学生,必须出具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即在常住人口登记卡将学籍名添加到曾用名一栏),加盖派出所户籍专用章红章(所有证明一律打印,不能出现手写,否则无效)。

3.班级里有该学生,但是核对信息中没有的学生信息,请在班级最后面添加信息,并注明“新增”,退、休学学生请在“备注”注明“退学”、“休学”及原因。

4.20219月入伍的18高职学生(本次一同上报)请在“备注”栏注明“入伍”,并通知学生带着入伍通知书到学校办理休学手续。复学后进入18级的学生,如果班级中没有该生的信息,请在班级后面添加自己的信息,并注明休学前原班级及复学时间。

5.在核对的过程中如果有其他问题,请到学籍室咨询或拨打电话:孙老师69640

6. 各二级学院20219月13日上午10点前将核对后的材料收集好,交到学籍室。上交的表格必须有学生本人签字班主任核实后可代签、班主任签字,学管主任签字。改名的同学附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加盖派出所户籍专用章,否则不与修改。

7. 最终上报2018级教育部学生注册信息以二级学院上报为准,一旦上报无法更改。二级学院对上报的学生信息负责。

8、2018高职第四年转段所需照片:(请大家提前准备,一定不要错,申请修改很困难

1)照片文件大小需小于20K,且文件格式为jpg;

2)照片的像素应小于480×640,且高不得小于宽;

3)文件名为ksh.jpg目前教育考试院文件还没有,ksh的编制规则目前不清楚,大家先用身份证号命名,等文件出来之后各二级学院修改之后上报。

核查学籍信息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系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核查工作

二〇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