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7-19动态浏览次数:76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第十一季第十八期来咯~

本周的主题是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

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今天的网上团课,我们来到湖北武汉,和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团委书记夏偲佳一起,回顾我们共同经历的抗击新冠疫情“湖北保卫战”,以及一系列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向着我们的伟大梦想发起新一轮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