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7-05动态浏览次数:2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7万余名各界代表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成长道路上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今天的团课,就让我们一起答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吧!


快来一起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