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7-15动态浏览次数:26

7月14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邓守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德平,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园及支部全体党员。

此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以下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当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付园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