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举办第五届“5·25”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21-05-26动态浏览次数:9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3号)精神,结合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实施方案,5月25日,学院在贾汪校区举办第五届“5·25”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分为合力建塔、全身运动、眼疾手快、强渡大渡河等4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紧扣当前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目标,形式新颖、过程轻松。各参赛队员在活动中认真参与、相互鼓励、积极体验。最终交通与安全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深化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理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形成和巩固了心理自助、助人的良好意识,将开放包容、团结互助、勇敢坦荡、理性平和的心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